台東民宿便利搜 - 台東民宿免費刊登!近台東森林公園、鐵花村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家年華、台東火車站...
台東民宿便利搜 - 台東民宿免費刊登!近台東森林公園、鐵花村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家年華、台東火車站...
首頁 > 3520民宿

點閱 : 6273


3520民宿


3520民宿

電 話︰(089)

傳 真︰(089)

行 動︰0912663520

聯絡人︰陳小姐

地 址︰台東縣台東市新站二街38號

信 箱︰watch.stella@msa.hinet.net

合法民宿登記 FaceBook

 

 

 

  • 關於3520民宿
「台東民宿‧台東3520民宿」的名稱大有涵義,喜歡登山健行的主人夫婦,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東,便決定在此經營民宿,並將取名3520(山我愛你),除了希望可以保留對山的崇敬和熱愛,更希望可以邀請更多人到台東後山,來場山林漫活之旅。
 
「台東民宿‧台東3520民宿」鄰近台東火車站,步行僅需10分鐘的距離,方便背包客或自駕族前往造訪台東各大知名景點,不論是到台東森林公園、鯉魚山、馬卡巴嗨公園,欣賞翠綠的自然好風光,或是到台東市區品嚐味美的特色小吃,都能讓您盡興而歸。
 
「台東民宿‧台東3520民宿」提供四人、六人套房空間及包棟服務,不論是大小家庭出遊都相當適宜,幽然的雅緻房型、簡易的寬敞空間,帶給旅人溫馨舒適的寧靜住宿品質。
 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912-663520或0911-973520】台東民宿‧台東3520民宿。

 

 

訂房資訊

■訂房專線:0912-663520陳小姐
■線上訂房:http://3520bnb.okgo.tw/room.html
■ 公共設施:廚房、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寬頻上網、茶包 / 咖啡。
■ 提供西式早餐或麥當勞早餐券(限台東農會餐廳使用)
■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
■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服務。
■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。
■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

  房價&房型
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

匯款方式

■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■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■ 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
銀行分行:新興分行
戶  名:吳耀甫
代  號:822
帳  號:1965-3466-9708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:住宿人姓名、電話、住宿日期、人數、帳號末5碼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,謝謝您。

 

 

  • 客房設施

游泳池

腳踏車

停車場

有線電視

化妝台

網路

飲水機

吹風機

冷氣

 

 

  • 交通/地圖指引
■ 花蓮往台東方向: 台東(台九線) → 更生北路 → 左轉志航路 → 接興安路 →左轉文昌路 → 左轉興盛街 → 右轉新站二街 → 3520民宿 ■ 台東市區往花蓮方向: 台東 (台九省道) → 更生路 → 右轉志航路 → 接興安路 →左轉文昌路 → 左轉興盛街 → 右轉新站二街 → 3520民宿

【台東特色店家】   →推薦更多

地區
分類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