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宿便利搜 - 台東民宿免費刊登!近台東森林公園、鐵花村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家年華、台東火車站...
台東民宿便利搜 - 台東民宿免費刊登!近台東森林公園、鐵花村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家年華、台東火車站...
首頁 > 山采家民宿

點閱 : 5870


山采家民宿


山采家民宿

電 話︰(089)511180

傳 真︰(089)

行 動︰0919873770

聯絡人︰潘姐

地 址︰台東里鄉三和村漁場138號(近知本)

信 箱︰zoom555kimo@yahoo.com.tw

合法民宿登記 信用卡 FaceBook

 

 

 

  • 關於山采家民宿
隱身在太麻里的小漁村中,太平洋壯麗的曙光、草皮上聽浪濤聲、望著天空看星星,來山采家您都能享受到。

樸實的小漁村中隱身著一個有家的感覺的民宿,這就是台民宿「山采家民宿」。我們離台東市區及金針山都只要20分鐘,若要到知本溫泉泡湯也只要5分鐘,民宿前海灣的定置漁網每天(6/15~9/30颱風期除外)都有新鮮上岸的漁獲,您若喜歡也可加入「搶魚」的行列,您所購買的漁獲也可帶回民宿烹煮喔。

 

 

訂房資訊

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。
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,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(房價的50%),跨年及春節期間須付全額訂金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自動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匯款後請務必電話或簡訊告知我們,並請註明:「姓名」、「聯絡電話」、 「匯款日期」、「訂房日期」、「人數」及「房型」,我們將於確認匯款後立刻與您聯絡,以確保訂房權益;若是以轉帳方式,請務必於轉帳後來電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,以便確認。
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

  房價&房型
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

匯款方式

確認訂房後我們會傳送匯款資訊 謝謝。

 

 

  • 客房設施

游泳池

腳踏車

停車場

有線電視

化妝台

網路

飲水機

吹風機

冷氣

 

 

  • 交通/地圖指引
自行開車 高雄→屏東二高南州交流道下→南迴線→太麻里→三和國小旁小路左轉繼續開約200公尺→山采家民宿。 花蓮→台9線或台11線皆可→知本→395.3k三和國小旁小路右轉繼續開約200公呎→山采家民宿。 GPS定位請設定: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國小就可看到指標啦。 大眾運輸工具 鐵路坐到知本火車站前租機車騎約5分鐘即可到達民宿。 客運可搭鼎東山線(安朔線)客運至三和B站下車,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民宿。

【台東特色店家】   →推薦更多

地區
分類
最新文章